吉他考级一共多少级 吉他一共有多少级

|2020-09-20 21:39:03|浏览:42

1、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的民谣吉他考级,等级设置为1~10级,10级为最高级别。另外,从民谣吉他考级的实际以及展演角度出发,加设民谣吉他考级表演级。通过考级者,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为其颁发由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监制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

2、扩展资料:

(1)考生使用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的《民谣吉他》考级教材(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参加考试,考试级别与申报级别一致。考生以弹唱形式参加民谣吉他考级:1.1~3级:考生任选申报级别考试曲目一首;2.4~7级:考生任选申报级别考试曲目二首;3.8~10级:考生任选申报级别考试曲目一首、考官随机抽取一首。

(2)考生应当按照乐谱上标明的调性、节奏型、和弦等符号的要求进行弹唱,准确把握作品风格。

(3)参加民谣吉他专业的考生须背谱弹唱,45岁以上考生可视谱弹唱。

(4)考官可要求考生完整地或部分地弹唱考级曲目,也可要求考生在考试曲目的任意段落开始或终止弹唱,不影响考试成绩。

yei儿
09-20 21: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