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下饭家常菜做法 有关好吃的下饭菜做法

|2020-09-16 15:36:00|浏览:43

1、炒花菜做法:准备好原材料;生姜、大蒜切成末,青红椒切成颗粒状,干辣椒切成小段。锅烧热,不放油,放入花菜干炒,不停翻炒直到变色变软后出锅待用,这样炒味道好吃也不用那么多油,烹调油要尽量减少有助于身体健康。锅里加入适量油,冷油的时候放入干辣椒段,煸炒出香味,辣椒籽要一起放入,炒出来很香;加入姜蒜末、青红椒粒翻炒香;加入花菜翻炒,加入适量盐、少许生抽翻炒均匀后出锅。

2、香干回锅肉做法:五花肉洗净,放入白水中煮,煮至筷子可以轻松扎穿肉和皮时,捞出,晾凉;将五花肉切成薄片;香干切薄片;青椒切丝,蒜苗切段;热锅,下五花肉,中火翻炒,将肥肉上的油熬到将尽未尽,肉片呈翻卷状;取一小碗,将锅内的油倒出一小半;下郫县豆瓣、花椒,炒出红油,加入香干,翻炒均匀;下青椒、蒜苗,加小半勺盐在青椒和蒜苗上,翻炒使其入味;加鸡精,翻炒均匀,出锅。

等爱的双鱼女孩
09-16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