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优美的句子不长不短 有什么优美的说说

|2020-09-06 14:55:50|浏览:99

1、我不过是你的一个人际圈踩在边沿线上的客者,没有通向你的路标和列车,往前走,怕方向不对,往后退,怕和你的世界相违。

2、在自己的世界里随遇而安,在别人的世界里孤芳自赏。一个人一生,活成自己最舒服的姿态,无需彩排亦无需谢幕!

3、与其你故作成熟地斤斤计较,不如我假装幼稚地没心没肺。

4、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那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5、这个世界上,雪中送炭的人少,锦上添花的人多。人情冷暖,唯心自知。

6、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

7、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8、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命搅扰得拥挤不堪。孤单,并非身边没有朋友,只是心里无人做伴。

9、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

10、很佩服那种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适,再难过也狠的下心说再见,再不舍也能假装洒脱的大步向前,转身的一瞬间很孤单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等爱的双鱼女孩
09-06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