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是什么意思 怎么解释yolo

|2020-08-28 14:26:49|浏览:46

1、YOLO,美语新词,是You Only Live Once的首字母缩略词,意为你只能活一次,应该活在当下,大胆去做。

2、YOLO的寓意是人应该享受人生,即使需要承担风险。就是鼓励人们不怕冒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享受人生,因为只会活一次。

3、词典编纂者Ben Zimmer发现该新词最早起源于YOLO商标,释义为You Only Live Once,现在这一句话常常用在青少年的对话和音乐当中。加拿大饶舌歌手德雷克的《The Motto》使此句普及于网络中;BTS的歌曲《INTRO : O!RUL82》和《Go Go》分别使用了You only live once和YOLO 。2016年该新词首次作为词条收录于牛津词典。2019年中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R1SE在其第二张专辑《炸裂狂想曲》中以柯洁与ALPHAGO人机对战为背景创作的《Never Surrender》中提到“我的格言是YOLO”。

最爱粉红色
08-28 14: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