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抹腿的方法 身体乳抹腿的方法介绍

|2020-08-23 19:26:11|浏览:74

1、不洗澡不涂身体乳。身体只能在刚洗完澡后涂抹,如果平时感觉到身上很干燥,不洗澡就涂抹了身体乳,皮肤吸收不了,还会浮着身体表面,造成黏糊的感觉。

2、洗澡后的5分钟是最佳时期。洗完澡后5分钟内是最适合的涂抹身体乳,刚洗擦干的身体上水份还很足,身体乳不好进入皮肤里层。时间过太久皮肤又点干燥了,而5分钟内是吸收身体乳的最佳时间。

3、冬季选用滋润度强的身体乳。冬季是用身体乳的高峰季节,这个季节的身体乳要选用滋润保湿度较强的霜状。要厚厚的保护着皮肤,不让皮肤起皮屑。

4、春秋季选用基础保湿身体乳。在春秋季节的时候,又需要换身体乳了。春秋季节只需要用基础保湿款身体乳,只需要简单的保湿功能就能滋润身体皮肤。

5、夏季无需涂抹身体乳。夏季的时候就无需用身体乳了,夏季皮肤本就爱出油又爱出汗,而我们又不能时刻待在空调房里,身体若在涂层身体乳就会很闷,舒适度极差。

6、腿部为重点涂抹区。在涂抹身体乳时,身体的不同部位涂抹的程度是不一样的。像后背和前胸无需涂抹太多,重点部位是四肢,尤其是腿部最爱起皮屑,腿部要作为重点涂抹区。

秋韵
08-23 19: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