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新的晚安句子 有什么晚安心语的句子

|2020-08-11 00:24:53|浏览:85

1、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从此开始,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晚安!

2、一段好的爱情,也许不是因为你有多喜欢一个人,而是那个人能让你感觉到他有多么需要你。晚安!

3、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晚安!

4、人一旦自暴自弃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山穷水尽的时候,不过就是咬一咬牙,把自己不当人,就熬过去了。晚安!

5、我喜欢你,喜欢到想像这样轻轻一闭眼,就能过完一辈子。晚安!

6、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要看她一眼,万般柔情就涌上心头。晚安!

7、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晚安!

寂寞红颜
08-11 00: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