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阳光短句子 充满正能量阳光的说说

|2020-08-10 23:58:48|浏览:54

1、与善比较起来,恶更具有积极的意义,恶的存在可以使人永不满足,使人看到幸福的虚幻,这样,在他那里,痛苦成了人生的积极因素。

2、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阴影,所以有阴影的地方也一定会有阳光。绝望的颜色越是浓厚,在哪里也一定会存在耀眼的希望之光。

3、冬日里的阳光对于一个渴望温暖的人来说,即使路口处寒风凛冽,也希望阳光停在身上久一点,步子再走慢一点。

4、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5、低头是一种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者我们的人生路会更精彩。

6、如果你感到有阴影,别怕,那是因为背后有阳光。但是,我们兄弟不怕有阴影,因为我们就是彼此背后的阳光。

7、一个人可以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8、也许有的时候很努力了也达不到预计的效果,也许有的时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许无数眼泪在夜晚尝了又尝,也许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不过没关系。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

9、有时候,你得停一下脚步,等一等心灵,让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拥有的所有美好的东西。

10、如果生命是一棵大树,那么积极、乐观、善良、宽容等便是阳光。正是因为有了阳光的照耀,生命之树才会枝繁叶茂、生机勃勃,才能开出美丽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11、如果当时你慎重选择了这份职业,那就请坚持下去。你要通过比别人投入更多的智慧、热情、责任心来充实自己的敬业精神,这一段时间你就发现自身的职业品德和能力都提高了。此时你离成功就更进一步了。

12、或许你总是抱怨上帝没有给你机会,没有为你的成功创作各种条件……但你是否真地想过,逆境是对你的一种磨练,条件也可以由自己创作,你没有夺得成功的原因并非你抱怨的这些,而恰恰是你不愿意面对的——你自身的原因,你的不努力。

13、心里有阳光,见的一定是光明;眼里有爱意,说的一定是善良。只要阳光在心,一切皆有可能。

14、在人生之路上,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不经历任何的低潮和困境,也没有谁是永远失败的。

15、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16、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17、遇见你那天,神圣的阳光奔涌而来,像瀑布一样,挑逗着世间的平凡与伟大,我闻到了阳光暖暖的味道,就像紫色的熏衣草一样,浓浓的,香香的。还是在这里,我丢了你。

18、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19、阳光,一个多么温暖的名词。阳光是为了让你不去牵挂、担心,阳光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生命中有你,就会满是阳光。

20、伟大的成就来自细节的积累,一切的成功者都是从小事做起,无数的细节就能改变生活。点滴的小事之中蕴藏着丰富的机遇,不要因为它仅仅是一件小事而不去做。要知道所有的成功都是在点滴之上积累起来的。

21、人生路上难免都有低谷,消极的情绪是人生路上的拌脚石,不可取但有时又不可避免,过度的压抑并非好的方法,真正能帮助你摆脱消极情绪困扰的是如和调节自己的心态。

22、名字,正面呈给别人看,背面留给自己看;正面是阳光,背面是泪水。泪水打不湿阳光,阳光晒不干泪水。泪水化作墨水,写下自己的誓言;阳光聚成能量,将心上的黑夜,洞穿成辨别方向的北斗。

23、人生的幸福,不在于富足,而在于满足。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要快乐,要开朗,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你要忠诚,勤奋,真诚地尊重别人,这样你的人生才不会黑暗。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

24、自信的人,懂得“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依靠着必胜的信心,在艰苦的搏击中,驶向成功的彼岸。

25、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烦中取乐,不是看花绣花,不能雾中看花,游戏生命;生命是由铁到钢的锻造过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辉煌的风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云。

一抹彩霞
08-10 23: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