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植和子衿在一起了吗 是什么原因

|2020-07-11 13:03:58|浏览:71

1、沈植子衿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沈植是沈家的老大,也是沈骊歌的大哥,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他老实憨厚,为人木讷,喜欢王子衿但又不善于表达感情。王子衿出身世家大族,按理来说是不能和沈家联姻的。

2、王子衿真的很讨喜。她虽然是士族之女,但因为有一个非常疼爱自己父亲,所以从小到大过得十分的自在,不用像其他士族女子一样,被约束在闺阁之中。

3、她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是在桃花林,简单素雅的服装,再加上爽朗的笑声,给人第一感受就很不错。对于这两人的感情,很多观众都是不看好的,因为士庶两个阶层不能通婚。

4、这部剧的女性角色不少,大部分人设都是挺立体的。杜雨宸饰演的是刘义康的王妃谢韫之,性情温和不善与人争抢,不过不知道女主骊歌来当侧妃后,这个角色会不会有变化。

A海
07-11 13: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