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飞机充电宝不能超过多少毫安 飞机充电宝限制多少毫安

|2020-07-10 21:17:49|浏览:90

1、飞机充电宝限制为20000mAh,也就是说20000mAh以内的充电宝是可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充电宝容量在20000mAh以上到32000nAh以内充电宝必须上报航空公司,经批准后可以携带,且每人最多携带不超过两块。

2、虽然在规定内的充电宝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也是有限制的,比如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充电宝还要具有清晰且全面的标识,若携带没有相关标识的充电宝,也是无法通过安检的,更不可能带上飞机。

3、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携带充电宝上了飞机也是不能给电子设备进行充电操作的,尤其是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

4、名词解释:充电宝是指可以直接给移动设备充电且自身具有储电单元的装置。目前市场主要品类多功能性充电宝,基本都配置的标准的USB输出,基本能满足目前市场常见的移动设备手机、MP3、MP4、PDA、PSP、蓝牙耳机、数码相机等多种数码产品。

小廖妹妹
07-10 21: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