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对人的性格有影响吗 经常打篮球的人会锻炼哪些性格

|2020-06-04 23:04:48|浏览:59

1、细心做为一个打篮球的人,基本功之一就是眼观四向,耳听八方,注意敌方的进球和我方的防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

2、耐心,一个好的篮球高手,不一定每场比赛都会一直比赛领先,也不一定每场比赛都会赢球,但总会在局势落后的情况下,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身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等待时机,然后再给对手致命一击。

3、绅士风度,就算中途胜负已显而易见,就算中间输赢已成定居,就算被人痛虐到心里全是眼泪,他们也会坚持打完最后一场,然后拍着对方的肩膀道:' 你赢了,谢谢指教,明天我会再来的。

4、事业心,他可以半夜起床只为看一场球赛,他可以熬到深夜只为关注篮球新闻,他可以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一切精力。

5、反应敏捷,又是一项会打篮球之人的基本功,篮球是一项飞行中的运动,球无时无刻不在传接。人触球也是一瞬间的事,要在一瞬间分析好球的速度角度力度旋转度落点并移动到位准确接球,反应不可能不快。

6、人脉广,无兄弟不篮球,打球的人都互相认识,相比于其它项目反而人际圈子更大。

7、上进心,篮球难度高,不经历足够的训练磨砺甚至无法正确的投篮。所以会打篮球的人必然在场下有坚持严格的训练,也必然有勤奋,执着之心。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上进心的男人比较好。

06-04 23: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