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旅游攻略 怎么玩比较好

|2020-06-04 19:47:54|浏览:44

1、首先,我们可以去瀛湖是4a级风景区,它是一个绿色的淡水人工湖,那里有安康水电站,而且水电大坝比较高,在水电站上面还有瀑布可以,看而且还有白云寺。

2、香溪洞是明朝的时候建的,传说是吕洞宾的炼丹之地,还有三天门,蜈蚣山,牛蹄领5个景区可以观看,还有稀有的树木,山间郁郁,葱葱,还有瀑布,非常的美丽。

3、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秦汉时期就有鬼谷子庙了,有鬼谷子兽图动,还有他母亲居住过的圣母洞,也是陕西。比较出名的道教名山,里边有鬼谷岭,龙洞沟。还有大溪沟。

4、凤凰山森林公园也是非常不错的景点,那么有凤凰山主岭,秦岭,还有汉阴县,,有林间小道,参天古树,山高里面有云雾,隐隐约约的,再配上优美的景色,好似人间仙境。

5、女娲庙位于平利县,我们可以去看一看在女娲庙,十分的宏伟壮观,大家应该有听过女娲补天的故事吧,还说人就是女娲造出来的,里面雕梁画栋,十分的值得一去。

6、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在安康市岚皋县,这里的景点比较多,而且火山喷发的迹象,还有原始森林,我们平时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在这里度假特别的凉爽。

方莉
06-04 19: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