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励志电影有哪些 国产励志电影

|2020-06-04 19:46:49|浏览:100

1、《奋斗》。该剧根据石康同名小说《奋斗》改编而成,描述了一群一直秉承着善良、勇敢与坚持,并最终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坚持的青年们勇于奋斗的故事。

2、《北京你好》。影片的编导秦浩键、金琛,将关注的镜头对准了闯荡北京、追求人生理想的几个外地青年,把集中在外地青年身上,为追求梦想而表现出来的幸喜、坚韧、执着。

3、《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影片。黄立行、吴佩慈、莫文蔚等倾情出演。影片讲述了职场女性杜拉拉在外企经历八年,见识了各种职场变化。

4、《我要成名》。由香港导演刘国昌执导,汇聚了尔东升、陈果、梁家辉、刘青云、霍思燕、郑伊健、草蜢等人的豪华演出阵容影片《我要成名》,因主演中国版《天国的阶梯》被称为“内地崔智友”的霍思燕扮演一位到香港演艺圈发展的内地女孩,她历经种种磨难,在经纪人刘青云帮助下最终问鼎威尼斯影后。

5、《中国合伙人》。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拥有同样的梦想至一起打拼事业,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后功成名就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该片浓缩了一代创业者的成长历程,具有一定的时代意义。

6、《逆光飞翔》。2012年的台湾电影,张荣吉以《天黑》获得台北电影奖最佳剧情短片后,花两年时间重新打造的全新剧本,改编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全盲钢琴家与梦想成为舞者的女孩,一段好友互相鼓励勇敢逐梦的历程。

爱泽儿
06-04 19: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