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范文

|2020-06-04 19:45:49|浏览:65

续写:

1、第二天,小木偶又背着一个漂亮的红背包去上学。

2、有一只绿孔雀优雅地走了过来,用她柔和的声音问:“小木偶,你好!我能背一下红背包吗?我觉得红背包跟我的绿衣裳很配呢!”小木偶起了一点疑心,心里想:能不能借给她背呢?她会不会又像红狐狸一样把我背包抢走呢?但善良的小木偶还是把红背包给了绿孔雀。

3、可是,就在这一刻,躲在旁边守株待兔的红狐狸伸手一抓,红背包又落入了红狐狸的手里。红狐狸一拿到红背包,撒腿就跑。小木偶和绿孔雀都有一双长长的、灵活的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狐狸,揪住他不放,并把电话叫来了黑熊警官。

4、黑熊警官来了,狡猾的红狐狸恶人先告状,假装泪汪汪地说:“黑熊警官,他们要抢我的包。”小木偶满脸委屈地说:“黑熊警官,那是我的包。”说完呜呜地哭了起来。警官也被弄糊涂了,说:“你有证人吗?”红狐狸哑口无言。绿孔雀说:“我能证明背包是小木偶的,被红狐狸抢走的。”

5、就这样,小木偶的红背包物归原主了,小木偶也得到了一个知心朋友。

24
06-04 1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