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山旅游攻略 棋盘山景点介绍

|2020-06-04 18:56:49|浏览:91

1、秀湖景区。秀湖是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范围内最大的一个景区。由四面捧起的一泓碧水蜿蜒形成了一个“秀”字,故称“秀湖”。它没有浑河的宽阔;没有蒲河湍急。秀湖的美,因为它的平静和深邃,这份平静和深邃来自于看湖人的内心,是看湖人千山万水追求的灵感。

2、关东影视城。关东影视城位于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内,西邻秀湖公路北端,东依山地坡林。关东影视城仿照清末民初时期沈阳北市场地区的风貌,以古城墙合围,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北市场大观茶园为中心,建有茶楼、酒楼、戏园子、商铺、鼓楼、民宅等40项建筑物,是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体验休闲为一体的再现沈阳老北市场民俗风情的“露天博物馆”。

3、仙人洞。是一个天然的溶洞,位于棋盘山的脚下,约有200米深,传说曾有仙人居住过,现已被辟为神奇的探险洞。

4、妈妈石。立在秀湖东岸,有五米多高,形似女人,因而得名。

5、鬼砬子。与点将台隔水相望有一处断崖,状如狰狞的鬼脸,当地人叫它石砬子,也叫鬼砬子。

内傷、眞羙
06-04 18: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