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和斗罗什么关系? 两书的作者分别是谁

|2020-06-04 17:51:49|浏览:71

1、《斗破苍穹》和《斗罗大陆》这两本书之间没有关系。

2、《斗破苍穹》是一本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古装玄幻小说,作者是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李虎),已完结。

3、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

4、《斗罗大陆》是唐家三少创作的穿越玄幻小说,2008年12月14日-2009年12月13日首发于起点中文网,2009年5月首次出版。

5、《斗罗大陆》讲述的是穿越到斗罗大陆的唐三如何一步步修炼武魂,由人修炼为神,最终铲除了斗罗大陆上的邪恶力量,报了杀母之仇,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者的故事。主要角色有唐3、小舞、戴沐白等。

尐 幽
06-04 17: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