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青团员事迹 优秀共青团员事迹范文

|2020-06-04 17:49:10|浏览:36

1、XXX,现在担任单位宣传委员。入团以来,他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并且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团员。

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必须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为青年带好头,处处领先,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

3、首先,他始终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到:思想觉悟高,为人诚实,做人正派,助人为乐,敢于同不良习气做斗争。

4、其次,他有良好的作风和品德,做到;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5、第三、认真工作学习,完成任务及时,善于吃苦,能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做有知识有文化守纪律、讲文明。

6、第四、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有作为的团员,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平时爱工**学习,爱劳动,爱集体,,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同事做好榜样,处处树立青年团的光辉形象,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顽皮公主
06-04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