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瑞恩观后感 拯救大兵瑞恩观后感分段示例

|2020-06-04 17:47:58|浏览:52

1、每一个故事都能带来震撼,都能带来心灵的富足与发自肺腑的感慨。昨天看了一部影片,名字叫《拯救大兵瑞恩》,这部战争片,深深地震撼了我!

2、故事从诺曼底登陆开始……

3、当美军攻击德军时,面对城墙上的机关枪突突的不停,美军冒死冲了上去,沙滩上是无数的尸体,而一波又一波的潮水全是红色的!有的人是在海底被射死的,有的是在冲锋时死的,一位年轻的米勒上尉,带领他的部队,利用镜子,发现了敌军的数量,于是,他带着自己的兵,火力掩护后,攻占了城墙!

4、然而,故事还没有结束……

5、一个家庭有着四位兄弟,可三位兄弟都战死了,只剩下最小的瑞恩被运输机投错了地方,生死未卜!

6、此时的陆军参谋长得知此事后,人道主义精神使他毅然决定,派搜索小队搜索瑞恩,可他的部下却不解,于是,他拿出了林肯给南北战争中一位因战争而失去五个儿子的母亲写的信来说服大家,于是,派出了米勒等出动……

7、这部片子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在武器面前,生命是那么渺小!在那一眨眼的瞬间,但在战争的背后,多少是有点人道精神。生死只在一眨眼,在残酷的战争面前,人类只能靠自己的运气,与经验!

8、这部影片让我深深的感觉到其实外国的“抗战”也挺艰难!甚至比中国死伤的还厉害!原本以为诺曼底这一仗盟军打得很欢死伤很少的我彻底改变看法。

9、最让我感动的是瑞恩,他恪守职责,不因个人生死而抛弃队友!与大家共进退!这让我看到了美国军队的精神,他们是那么有责任感!最终撑到了大部队的来临!

10、我彻底感悟了:一场战争的赢与输,其实并不重要!正如那句话所说的,耕耘了,不一定有收获,但不耕耘就一定没有收获!责任感对于一个人来说多么重要,爱拼才会赢,只要敢拼博,胜利一定不远了!

小樱桃
06-04 17: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