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乘坐飞机需要什么手续 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2020-06-04 17:44:49|浏览:60

1、残疾人乘坐飞机购票需提前申请,以便航空公司做特殊安排,具备乘件的残疾人需要航空公司提供供航空器上使用的医用氧气、托运电动轮椅、机上专用窄型轮椅、为具备乘机条件的残疾人团体提供服务、携带服务犬进入客舱等设施或服务时,应在订座时提出,最迟不能晚于航班离站时间前72小时。以便航空公司进行协调和准备,并通过其订座系统或其他手段,确保该需求被记录,并及时传递到相关人员。

2、在飞行中需要使用医用氧气以及在飞行过程中没有额外的医疗协助无法安全地完成航空旅残疾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提供医疗证明。无法对机上工作人员介绍的安全说明和注意事项加以理解或作出反应,或不能与承运人的机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的残疾人以及不能自行从航空器上紧急撤离的残疾人需要在乘机时有陪伴人员。

悠悠紫藤
06-04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