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 运动会总结欣赏

|2020-06-04 17:42:53|浏览:68

1、20XX年度XX系运动会在X月X日成功举办。由于系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共同努力下此次运动会开得激烈、有序、活泼,达到了“赛出水平、赛出精神”的口号。充分彰显我系大学生的风采,也为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作了充分准备和人才保证。现将本次运动会得失总结如下:

2、组织体系健全。全系学生会及各班负责人都有明确的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了本次运动会的有序举行。

3、准备工作到位。体育部宣传工作、动员工作开展较早组织各班同学踊跃报名。运动员编号工作、秩序册制作,赛前会场申请,赛场布置都在规定的时间前做好。

4、同学大力配合。同学参与运动会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有的同学甚至参加了三项项目的竞赛。后勤服务同学工作也很到位,尽职尽责的搀扶、送水,发扬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意识。

5、现场调度得力。对于临时出现的一些情况,能及时解决,保证了本次运动会正常开展。

哎嘉
06-04 17: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