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写信的好处是什么

|2020-06-04 17:39:49|浏览:53

1、写给女儿的一封信:亲爱的宝贝儿:此刻,你正坐在考场里奋笔疾书,参加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小升初考试。无论是在论坛里,还是你们小伙伴之间的讨论中,都让我们真真感受到了竞争的残酷。但“竞争”是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风景,少了这风景线,再美的终点岸也不会给人惊喜。你有勇气去参加这次竞争,就是收获.不要再去探讨所谓的“公平”,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公平”都只是相对的,而找到公平的办法就是让变得足够优秀和强大。孩子,在人生的这场马拉松赛场上,小升初仅仅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漫长的跑程中,你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健康的体魄,坚强的耐力和毅力,还要拥有一颗阳光,向上的心。

2、写信是最好的交流感情、心得、见解、的绝佳手段。人与人之间感情寄托的最好摇篮。写信也是一种锻炼,是锻炼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表述想法。有些事可能口头上说不清,可以通过写信说明。

海雁
06-04 17: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