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观后感 怎么写致青春观后感

|2020-06-04 17:32:12|浏览:97

1、一直想看《致青春》,据说是一部反映我们那个年代大学生的故事的影片。带着好奇的心情,终于观看了。

2、结果影片与想像中相差甚大。感觉更像是致女人的青春、女人的付出。影片中的郑薇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为了爱情付出一切。两段爱情里,爱情都被现实所击败。而那个叫做阮莞的女孩子,更是因为执念献出了生命。唯一一个现实的女孩子舍弃了爱情选择了金钱嫁给了五十多岁的老男人,给两个小孩当后妈。而那个中途辍学的假小子到最后完全舍弃了自己的过去,一切都笼罩在光辉的新生活里。这就是致青春里四个女生的结局。所以我更觉得这是一部关于女人的故事,而非青春。

3、影片所有的故事都围绕着这在我们上大学的那个年代,现实中很难想像有那么多爱情故事,有那么多为爱执着的人。大一的时候有女孩子谈恋爱,会被认为不务正业。如果因此影响了学业而挂科,不仅让我们觉得耻辱,而且很难理解。到大二以后,即使有同学恋爱了,但也是积极进步,共同上进的模式。也许当年也有男生像影片里的张天然一样,一直默默喜欢着某个人,却始终没有表露。但看看现在的我们,基本上没有因为爱情而耽误了一生,或者执念一生的。那些电影里的故事终究只是电影。

麽~娟
06-04 17: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