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人物介绍 主演人物简介

|2020-06-04 17:29:01|浏览:98

1、风晴雪。整个故事从开始到结束的见证者。来自幽暗无边的地界,心却明媚如旭日暖阳。大哥为幽都娲皇神殿“十巫”之一的巫咸,风广陌。奉命寻兄而来到人间,邂逅百里屠苏,陷入了焚寂的宿命纠葛。后与百里屠苏相知相爱。

2、百里屠苏/韩云溪。原名韩云溪,太子长琴半身。幼时经历灭族之灾,本来已死去,但因体内被封进了太子长琴一半魂魄而得以死而复生。身怀凶剑焚寂的煞气,在某次煞气发作中被紫胤真人所救,后拜入昆仑山天墉城,以“屠绝鬼气,苏醒人魂”之意更名为“百里屠苏”。十年后,他为寻找灭族仇人而离开天墉城,踏上了漫漫征途。

3、巽芳。蓬莱国公主,美丽善良,深爱欧阳少恭,也是欧阳少恭唯一倾心之人。蓬莱天灾后,巽芳耗去大量寿命,与少恭重逢时已变得苍老。巽芳希望少恭心中的自己永远都是青春貌美,于是隐瞒身份,化名“寂桐”守护在其身旁。

4、襄铃。青丘之国国主九尾天狐与人界女子所生,半人半妖。由南疆红叶湖的树爷爷抚养,在山林间无拘无束长大,娇俏可爱。曾在偶然间被百里屠苏相救,为报答救命之恩,便一直跟随百里屠苏。在漫漫征途中成长起来,变得成熟懂事。得知方兰生对自己的感情,十分矛盾,后来终于错过。最后结局,启程前往青丘之国。

5、方兰生/晋磊。家住琴川的普通书生,家境殷实,父母健在,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苦难。饱读诗书,随父亲学习过佛家法术,一直相信着世间神仙鬼怪的存在。为了逃婚而离开琴川,结识了同生共死的朋友,也渐渐成熟起来。经历丧姐之痛后,他明白了责任与担当的意义,放弃了单恋的襄铃。

6、欧阳少恭。温文尔雅,精通音律,精于炼丹制药之术,为青玉坛丹芷长老。前世为天界第一乐师太子长琴,今生只有一半魂魄。他使用渡魂之术跳脱轮回,在漫长时光中经历太多悲欢离合,渐渐迷失自我。后与蓬莱国巽芳公主相爱,之后蓬莱毁于天灾,他误以为巽芳已死,便不再压抑内心的疯狂与憎恨,为逆天改命不惜一切。

莎子
06-04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