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的故事 电影版泰坦尼克号的主演是谁

|2020-06-04 17:25:58|浏览:40

1、泰坦尼克号的故事:1912年4月10日,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开始了处女航。富家少女罗丝与母亲及未婚夫卡尔一道上船,不羁的画家杰克靠赌博赢到了船票。罗丝看出卡尔势利,不愿嫁给他,打算自尽。关键时刻,杰克救了她。杰克带罗丝参加下等舱的舞会、为她画像,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4月14日,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

2、《泰坦尼克号》是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爱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1998年4月3日在中国在内地上映。

Psyche_A
06-04 17: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