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钻罗汉松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了解一下

|2020-06-04 17:09:01|浏览:37

1、花盆的选择:想要养殖金钻罗汉松盆景的话,需要选择一个长一些的花盆,花盆的深度并不需要特别的深,花盆的透气性最好好一些,因为金钻罗汉松的根须并不会长得特别的深,而是会朝着四面八方去生长。

2、土壤选择:金钻罗汉松对于土壤的要求并不是特别的高,一般选择砂土进行养殖是比较好的,砂土的透气性是比较好的,土壤最好肥沃一些,如果不够肥沃的话,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基肥。

3、阳光需求:金钻罗汉松对于阳光的需求是比较高的,种植后需要经常给其照射阳光,一般照射早上的阳光是比较好的,早上的阳光是比较柔和的。

4、合理浇水:还需要给金钻罗汉松进行合理的浇水,金钻罗汉松对于水分的需求并不是特别的高,一般选择2天浇水一次就可以了,在浇水的时候,需要确保每次土壤湿润就可以了。

5、合理施肥:还需要进行合理施肥,金钻罗汉松对于肥料的需求也并不是特别的高,一般选择2个月施肥一次就可以了,选择用有机肥进行施肥就可以了,在施肥之前需要进行适当松土。

6、温度控制:金钻罗汉松对于温度是比较敏感的,一般需要控制一下温度,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温度太低的话,会导致去不生长,需要放在室内养殖,温度最好控制在15°以上是比较好的。

Red‘p
06-04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