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赠片能送电视剧吗 腾讯视频如何赠片给好友

|2020-04-02 16:53:48|浏览:67

1、腾讯vip不能赠送电视剧,只能赠送会员专属的影片。腾讯视频用户可以通过下载相关的电视剧,通过QQ发送给目标好友。也可以通过为好友登录自己的腾讯vip账号,还可以开通会员分享给好友腾讯vip时长。

2、腾讯用户需要在电脑上打开腾讯视频,打开需要赠送的电视剧在视频的上方点击下载按钮,点击全选进行整部电视剧的下载。在腾讯视频的主页右上方点击文件下载图标,找到目标视频,将目标视频拖拽到好友聊天窗口,点击确认就可以了。用户也可以在腾讯视频会员界面,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将腾讯视频会员红包分享给目标好友,好友会获得1到3天的腾讯视频会员时长。好友可以通过腾讯视频观看电视剧。

3、每个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将目标影片赠送给五人,腾讯视频用户可以在影片下方点击赠送影片,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赠送目标影片给好友。

梦回眸
04-02 16: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