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边不是海棠红湘儿结局 大家可以看看

|2020-03-27 20:11:49|浏览:90

1、范湘儿是富商程凤台的媳妇,都称她为“二奶奶”,因为程凤台排行老二。范湘儿是东北姑娘,所以敢爱敢恨,做事也是感情利落。所有人都尊敬她,甚至有点怕她。

2、因为范湘儿总是很严肃的样子,让人难亲近,可是没有人讨厌她。对她有种自然的敬佩感,她也是程家的家庭支柱,因为程凤台经常在外做生意。范湘儿最爱的人就是程凤台,虽然大家都觉得她凶,但是程凤台不觉得。因为范湘儿对程凤台一直都是很温柔的,所以和程凤台的感情也一直很好。

3、范湘儿支持程凤台所有的决定,支持他的事业他的梦想。所以在商细蕊出现后,范湘儿也没有吃醋大闹,而是和商细蕊成了知己。但在原著的结局里,程凤台离开了,还给了商细蕊一张火车票想要带他一起走。但是商细蕊没有赶上火车,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作者给了一个开放式结局。

等爱的双鱼女孩
03-27 20: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