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出演角色有哪些 王一博出演角色大盘点

|2020-03-25 17:55:53|浏览:40

1、《有翡》王一博饰演谢允,谢允与周翡相遇,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冥冥之中结下良缘。三年后,两位头角峥嵘的少年再次在霍家堡相遇,引出了多年前隐匿江湖的各类宗师高手。同时遭到曹贼手下北斗七位高手的追杀,令两位少年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

2、《陈情令》王一博饰演蓝忘机,蓝忘机是姑苏蓝家二公子。寡言少语,逢乱必出。在世家前往蓝氏听学时,魏无羡屡破蓝氏规定,蓝忘机对魏无羡并无好感。在经历各种事件后,蓝忘机对魏无羡改观,在黑白对错的思考上有了成长。魏无羡跳崖后,蓝忘机领罚并被禁闭三年。之后经常下山找寻魏无羡的踪迹。十三年后,终于重逢,并联手探查揭开真相。

3、《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饰演季向空,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曾经是Legends战队的一员,后转会到VNG担任队长兼指挥,最后成立了自己的凤凰战队。作为凤凰战队队长的季向空,带领队伍从背负恶名到拥趸无数互相陪伴携手闯关,最终摘得职业电竞最高荣誉。

4、《私立蜀山学园》王一博饰滕净,魔族王子,生于仙盟,长于蜀山,持紫郢剑,纵横九州界的第一剑修。

5、《青春最好时》王一博饰演林佳一,客串出演戏份不多。

6、《人间至味是清欢》王一博饰演翟至味,男二号戏份较多。家世良好的精英,拥有羡煞旁人的才华,人见人爱,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与超强的商业头脑,对安清欢一见钟情,与丁人间针锋相对,既是上下级又是情敌,后经历家庭破产、债务包袱等一系列生活灾难,使其跌入人生的谷底。

等爱的双鱼女孩
03-25 17: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