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炸馒头干好吃又简单

|2024-02-29 19:51:49|浏览:32

功效:炸馒头干是一道美味的传统小吃,香脆可口,是一种能够提供快速能量的小食品。它适合作为早餐、下午茶或夜宵,不仅可口还能增加饱腹感。

材料:
1. 馒头:2个
2. 油:适量

做法步骤:
1. 将馒头切成薄片:首先将馒头切成约0.5厘米的薄片,可根据个人口味调整厚度。

2. 加热油锅:将适量的油倒入平底锅中,加热至油温达到180摄氏度。注意,油温过高容易炸焦馒头干,油温过低则会使馒头变得油腻。

3. 炸馒头干:将切好的馒头片放入热油中,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每一面大约需要炸约1-2分钟,具体时间根据馒头的厚度和油温来定。

注意事项:
1. 切馒头片时,尽量使每片厚度相近,以保证炸制过程中均匀受热。
2. 注意掌握油温,过高容易炸焦,过低则会影响口感。
3. 在炸制过程中要经常翻动馒头片,以充分加热,保证两面均匀炸制。

这样,一道简单又美味的炸馒头干就完成啦!现在你可以尽情享用它,无论是当早餐的搭配、下午茶的小点心还是夜宵的小吃,都能够为你带来满满的口感和能量。快来尝试一下吧!

茹此依赖
02-29 19: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