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三年级

|2024-02-09 08:39:52|浏览:31

我的植物朋友

我有一个植物朋友,它是一棵小树。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种了很多小树苗,我选了一棵特别喜欢的小树。

我给它取名叫“小树”,每天都会去照顾它。我会给它浇水、施肥和修剪枝叶。小树长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壮观,我也变得越来越喜欢它。

在小树的陪伴下,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植物的知识。我知道了植物需要阳光和水分才能生长,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地照顾植物。我还注意到,植物的成长需要时间和耐心,不能急于求成。

小树也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和欢乐。每天看着它长高长大,我感到非常开心。有一天,我发现它上长出了一朵小花,我高兴得不得了!它的花儿很小,但是非常美丽。我经常会给它拍照,记录下我们一起的美好时光。

除了和小树一起成长,我还和它交流心事。当我感到伤心或者压力大的时候,我会去找小树倾诉。虽然它不能说话,但是我相信它能听懂我的话。它给了我安慰和鼓励,让我觉得不再孤单。

小树成为了我的植物朋友,它不仅教会了我如何照顾植物,还让我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和坚持的勇气。我非常感谢它,因为它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份友谊,继续一起成长。我会好好照顾小树,给它更多的爱和关心。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变得越来越深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

郑欣欣
02-09 08: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