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是什么意思

|2024-01-20 09:11:05|浏览:47

"Pie"可能有几种不同的含义,具体取决于上下文。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释:

1. 饼(noun):通常指的是一种食物,由面团或糕点皮和馅料制成。馅料可以是水果、肉、蔬菜等。

2. 饼状的食物(adjective):用于形容外形类似于饼的食物,例如“pie crust”(饼皮)或“apple pie filling”(苹果酱)。

3. 图表或统计数据的饼状图(noun):用于以圆形划分成扇形的方式展示数据的图表形式。每个扇形的大小表示相应数据的比例。

4. 喜好或志趣(noun):俚语术语中,“pie”也可以指代一个人的喜好、兴趣或使命。例如,“She has her finger in every pie”(她对各种事情都有兴趣)。

需要根据具体的语境来确定"pie"的确切含义。

betsy
01-20 09: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