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是什么意思

|2024-01-12 14:46:56|浏览:54

MLN可以有不同的意思,具体意义取决于上下文。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含义:

1. Machine Learning Network(机器学习网络):指的是用于机器学习任务的神经网络模型。

2. Middle Level Network(中间层网络):指的是网络架构中位于输入层和输出层之间的中间层。

3. Mirrored Loop Network(镜像环网络):一种通信网络拓扑结构,其中每个节点都与一个或多个相邻节点直接连接,形成一个环状结构。

4. Mainline(主干线):在铁路、公路、电力系统等中,指连接主要城市或节点的主要线路。

5. Malignant Lymphoma Node(恶性淋巴瘤):一种恶性血液肿瘤,主要发生在淋巴组织中。

根据具体上下文,可能会有其他意义。

Amily的纯
01-12 1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