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看自己的wifi密码

|2023-12-16 18:16:52|浏览:35

要查看自己的手机或计算机上保存的Wi-Fi密码,可以在以下操作系统上执行相应的步骤:

1. Windows系统:
- 在电脑上打开“控制面板”。
- 点击“网络和 Internet”。
- 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 在左侧的菜单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 右键单击当前正在使用的Wi-Fi网络适配器,并选择“状态”。
-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无线属性”。
- 在新的窗口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
- 在“网络安全密钥”字段中,勾选“显示字符”,即可看到Wi-Fi密码。

2. macOS系统:
- 在顶部菜单栏中,点击“苹果图标”。
- 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 点击“网络”。
- 在左侧的列表中,选择正在使用的Wi-Fi网络。
- 点击“高级”按钮。
- 切换到“Wi-Fi”选项卡。
- 在“密码”字段中,勾选“显示密码”,即可看到Wi-Fi密码。

3. Android系统:
-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 点击“网络和互联网”。
- 选择“Wi-Fi”。
- 在已连接的Wi-Fi网络列表中,找到正在使用的网络,点击进入。
- 在网络详细信息页面中,找到“密码”字段,即可查看Wi-Fi密码。某些Android设备可能需要点击“高级选项”才能看到密码。

4. iOS系统:
-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 点击“Wi-Fi”。
- 在已连接的Wi-Fi网络列表中,找到正在使用的网络,并点击右侧的“i”图标。
- 在网络详细信息页面中,找到“密码”字段,即可看到Wi-Fi密码。

请注意,查看Wi-Fi密码可能需要输入设备的解锁密码或提供管理员权限,具体步骤可能因操作系统版本而异。此外,查看Wi-Fi密码仅适用于已连接过的网络,如果未连接过该网络,则无法查看密码。如果真的需要查看未连接网络的密码,可以尝试通过路由器管理界面或第三方Wi-Fi密码管理工具进行查询。

blue
12-16 18: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