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果的营养价值

|2023-12-07 12:21:49|浏览:45

海棠果是一种含有丰富营养的水果,具有以下几种营养价值:

1. 维生素C:海棠果是维生素C的良好来源,每100克海棠果中含有大约69毫克的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护皮肤健康。

2. 膳食纤维:海棠果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降低胆固醇水平,维持消化系统的健康。

3. 抗氧化剂:海棠果含有丰富的多酚类化合物和抗氧化物质,如花青素和类黄酮,可帮助抵抗自由基的损害,预防炎症和慢性疾病,如心脏病和癌症。

4. 矿物质:海棠果富含矿物质,如钾、钙和镁等。钾对心脏和神经系统功能起着重要作用,钙和镁有助于维持骨骼健康和正常的心脏功能。

5. 低热量:海棠果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只有大约29卡路里,适合作为低热量的零食选择。

总的来说,海棠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抗氧化剂,而且热量低,具有综合的营养价值,可以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

Jane Luo
12-07 12: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