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豆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2023-11-24 17:30:49|浏览:68

烂豆七日瘦身汤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清淡汤品,每天都可以食用一碗作为辅助减肥的食物。以下是烂豆七日瘦身汤的简单做法:

所需材料:
- 干豆类(例如红豆、绿豆、黑豆等):适量
- 洋葱:1个
- 西红柿:2个
- 胡萝卜:2个
- 青椒:2个
- 黄瓜:1个
- 白菜:适量
- 大葱:2根
- 大蒜:适量
- 鸡精/味精:适量
- 盐:适量
- 辣椒粉(可选):适量
- 水:足够多

步骤:

1. 将干豆类(红豆、绿豆、黑豆等)提前浸泡1-2个小时,待豆类充分膨胀后,沥干水分备用。

2. 洋葱切碎,西红柿切块,胡萝卜切片,青椒和黄瓜洗净切丁,白菜洗净切块,大葱和大蒜切碎备用。

3. 煮一锅水,水开后,加入切好的洋葱、大葱、大蒜、豆类,继续煮沸。

4. 将煮沸的汤转小火煮约30分钟,直到豆类煮烂。

5. 待豆类煮烂后,加入切好的西红柿、胡萝卜、青椒、黄瓜和白菜,继续煮约15-20分钟,直到蔬菜熟软。

6. 最后,加入适量的鸡精/味精和盐,根据个人口味可以加入辣椒粉增加风味。

7. 关火,待汤稍微温热后即可食用。

烂豆七日瘦身汤可以作为减肥期间的代餐或正餐的配菜,每天可食用一碗,同时配合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

大小姐
11-24 17: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