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么好玩的

|2023-11-22 18:29:49|浏览:73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之一,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和活动。以下是一些推荐的地方:

1. 上海博物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品的博物馆。
2.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的地标性建筑,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美景。
3. 外滩:观赏黄浦江两岸的建筑和夜景,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4. 豫园:一座古老的园林,有美丽的建筑和精心设计的园景。
5. 上海海洋水族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族馆之一,可以欣赏到各种海洋生物。
6. 上海迪士尼乐园:乐园内有迪士尼标志性的游乐设施和表演,是适合全家的休闲场所。
7. 外滩美术馆:一个专注于当代艺术的美术馆,展示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作品。
8. 上海科技馆:提供互动科学展览和活动,适合儿童和家庭。
9.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展示了很多名人和历史人物的蜡像,可以拍照留念。
10. 上海植物园:一个美丽的植物景观,可以欣赏到各种花卉和植物。

除了这些景点,上海还有很多购物中心、美食街和夜生活场所,可以尽情体验当地的生活和文化。

小琪
11-22 18: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