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珍珠怎么做

|2023-10-27 00:58:48|浏览:98

奶茶珍珠的制作步骤如下:

1. 准备材料:珍珠粉、水、糖、奶茶粉或茶叶、牛奶或植物奶。

2. 制作珍珠:将珍珠粉加入适量水中,搅拌均匀至没有颗粒状。将搅拌均匀的混合物过筛,将筛出的珍珠粉溶液倒入奶锅中,加入适量的糖,小火加热搅拌,直至珍珠粉变为透明的珍珠状。捞出珍珠,放入冷水中冲洗一下,备用。

3. 泡制奶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奶茶粉或茶叶,将其放入杯中。如果使用茶叶,可用开水冲泡一段时间,然后加入冰块冷却;如果使用奶茶粉,可直接加入冷开水中搅拌均匀。

4. 倒入牛奶或植物奶: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加入适量的牛奶或植物奶,搅拌均匀。

5. 加入珍珠:将做好的珍珠放入杯中,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冰块。

6. 搅拌均匀:用长勺或吸管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注意:珍珠的制作时间会根据珍珠粉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根据包装说明进行操作。

郑欣欣
10-27 00: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