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洗冰箱 如何快速有效的清理冰箱

|2023-06-11 03:05:55|浏览:32

1、加醋清洗冰箱。冰箱里面清洗要定期进行,断电后,用软布浸透擦一遍,然后再用洗洁精和陈醋加温水搞半盆,泡软布再清洁一边,最后用干净的软布擦洗两三次,直到没有洗洁精的成分;另外那些门的胶框拆下来也泡在自制的温水中浸泡,擦洗,污渍比较容易掉。

2、用油污净清洗冰箱。万一洗洁精擦不掉的污渍,可以用湿布蘸点点油污净擦,效果很好的,保证一下就擦掉。

3、用洗洁精+消毒酒精。冰箱开门处密封条上的霉点可以这样清洁,用酒精浸过的干布擦拭密封条可以去掉霉点和消毒(如果没有酒精,用1:1醋水来擦拭密封条,消毒效果也很好)。

不过这样只能清洁表面,要想彻底干净,就需要将拆下的门封条放入装有55℃至65℃的热水盆中加入洗洁精浸泡4分钟至6分钟捞起请清洗,待其自然冷却后,门封条就会变得又平又直了,再安装。

4、用牙膏清洗冰箱。冰箱门板的清洁,用海绵或抹布蘸一点洗洁精,擦拭几下,再用干布擦干水分就好了。也可以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慢慢擦试,如果污迹较顽固,可多挤一遍牙膏再用布反复擦试,冰箱即会恢复光洁。因为牙膏中含有研摩剂,去污力非常强。遇有坚牢的污迹可用不同的刷子擦。

辛德瑞拉
06-11 03: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