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景点推荐 长沙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3-06-10 22:07:04|浏览:40

1、岳麓山在湖南大学附近,景区内有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新民学会旧址、黄兴墓、蔡锷墓、第九战区司令部战时指挥部旧址等景点。

2、橘子洲头是长沙重要名胜之一,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被誉为“中国之一洲”。

3、世界之窗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

4、五一广场,购物美食的好去处,可以欣赏夜景。

5、杜甫江阁,建筑面积3800多平方米,建筑分为主阁、游廊、碑亭和茶室四部分。

6、天心阁。长沙仅存的一座古城,和杜甫江阁相距不远,一个古代,一个仿古的现代建筑。

kingdee
06-10 22: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