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为什么先得到157分胜利 你怎么看

|2020-02-22 23:51:48|浏览:58

1、2020年全明星正赛,为什么得157分算赢?你怎么看?2020年NBA芝加哥全明星落下帷幕,詹姆斯队以157-155两分的优势战胜了字母哥队。今年的全明星正赛赛制较往年有所不同,往年还是按照正常比赛进行,四节结束后得分最多的球队获胜。

2、而今年全明星正赛为了纪念科比,改为第四节率先达到目标分数的球队获胜。这个目标分数就是三节比赛结束后,高分球队基础上再加上24分。24正好是科比的球衣号码,起到纪念科比的寓意。

3、三节结束的时候,字母哥队以133-124领先詹姆斯队7分。第四节的目标分数为133+24=157分,字母哥队只需再得到24分就能获胜,而詹姆斯队则需要得到33分才能获胜。最终双方第四节开展了攻防大战,可谓剑拔弩张,让球迷闻到了季后赛一般的火药味。

4、全明星正赛,前三节平均每节大概20分钟就能结束,而第四节却进行了足足有44分钟,已经赶上了半场比赛的时间。这样的新规则看得球迷是热血沸腾,大呼精彩。尤其是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最后几个回合的博弈,让人少见的哈登奋力防守,最后一节完全变成了防守大战。

5、之前球迷们纷纷吐槽,NBA全明星正赛就是娱乐性质的比赛,从来不防守。但这届全明星的最后一节,让人感受到久违的上世纪打球的那种风格,跟现在的小球时代完全不同。詹姆斯队最后凭借着浓眉哥的罚球绝杀,率先拿到了第157分,以157-155战胜了字母哥队。之后伦纳德凭借30分7篮板4助攻的表现,拿到了第一座“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奖杯”。NBA今年这届全明星更改赛制的初衷就是为了纪念科比,但没有想到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反响。未来NBA全明星改革,不如多多效仿这种赛制,这样一来能够大幅提升NBA全明星的品牌影响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nowwoman
02-22 23: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