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千岁小说推荐 这三本都是她写的

|2020-02-22 23:48:05|浏览:36

1、《秋以为期》是长佩签约作者桃千岁创作的作品,连载于长佩文学网。

简介:在没有遇到柯明轩之前,边老大酷炫狂霸拽,走路带风。毫无疑问,他前三十多年的人生多姿多彩,纵然没有柯明轩,想必他也会继续活得逍遥自在。

遇到柯明轩之后,他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皮肉之痛,也遇到了更大的凶险和危机。然而那又怎么样呢,老天同样给了他无以伦比的快乐,以及一个比肩而立的爱人。“最崎岖处,有最壮美风景。”

2、《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简介: 出差让我质壁分离。 突如其来的脑洞。 施今X楚辞 今夜我们不关心三观和道德,只论食用口感。 第1章 飞机落地时楚辞才醒过来,他脖子疼,浑身疼,十几个小时的越洋飞行让他浑身疲惫。肠胃咕哝一声,提醒他快要到家了。

3、《人人都爱周墨》,简介:疲惫生活里的黄暴脑洞,周末是攻,无论是否情愿,也须得一路龙马精神,最终抵达幸福的周六,彼此成就,缠缠绵绵,直至~生命的~大和谐~。

西雅图夜未眠.
02-22 2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