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门霍雨浩的武魂和魂环有哪些 武魂和魂环具体内容介绍

|2020-02-22 23:43:53|浏览:76

1、霍雨浩的武魂有3个:灵眸(修罗之瞳)、冰碧帝皇蝎、死灵圣法神;魂环有18个,灵眸(修罗之瞳)和冰碧帝皇蝎各9个。

2、主武魂:灵眸,属性:精神系,类别:控制系本体武魂,已二次觉醒。(白银级,在突破封号斗罗境界时有进化成为黄金级的机会)

3、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蝎,属性:极致之冰,类别:强攻系兽武魂,品质:红(隐藏四道金纹,四十万年魂环,其中冰碧帝皇蝎原本为三十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后成为霍雨浩的魂环后在天梦冰蚕的帮助下躲过天谴进化为四十万年魂环)、橙金、橙金、橙金、橙金。(均为七十万年魂环,因雪女魂灵将自身实力隐藏在其中所致)

4、第三武魂:死灵圣法神,来源:“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是《神印王座》中亡灵天灾伊莱克斯的名言。经众多书迷呼吁以及唐家三少本人亲自肯定,伊莱克斯在斗Ⅱ中出现成为霍雨浩的第三武魂。

yy聪
02-22 2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