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连招技巧 国服第一关羽也是触手可及的

|2020-02-22 23:39:01|浏览:66

1、运用3-2-1的连招技巧来攻击敌人,首先在冲锋状态下开启三技能冲向敌人,给敌人造成伤害,在利用二技能接触自身的一部分控制,并且在冲锋姿态下关羽会向前把敌人击退,然后利用一技能来斩杀敌人,收人头。这套连招可以在敌人离己方防御塔比较近的时候用,借助防御塔的进攻来消灭敌人,这样关羽相当于多了一个技能!

2、运用3-1-2的连招技巧,这个连招适合关羽在先手开团的时候用,在冲锋姿态下利用三技能向敌人发起冲击,然后在连接一技能进一步的消耗敌人,这样敌人的血量就会下降不少,对于己方队友开团也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关羽的二级能可以解除控制,这样的话就算是身陷敌营也可以在摆脱敌人的控制!

3、运用1-3-2的连招技巧,这个连招技巧在收割残血的时候非常好用,在冲锋姿态下的关羽可以利用一技能向前发起冲锋对敌人造成伤害,在非冲锋姿态下是AOE范围伤害,打完一技能之后在冲锋姿态下开启大招,这样可以让敌人失去还手的机会,如果敌人在这个时候释放控制技能,二技能可以帮助关羽脱困,直接收人头!

高野
02-22 23: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