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好看的古言小说 这三部强烈推荐

|2020-02-22 23:38:51|浏览:73

1、《纨绔佞臣:皇上不可以》,(女扮男装)前世她操劳一世,为夫君博前程,为家族搏出路,却所托非人,家族一夕被灭,夫君功成名就美人在怀,而她满门‘奸佞’,被活活气死!今生她踏血归来,成为京城第一纨绔,貌丑无比,又斗鸡走狗、打架生事、抢夺女人,无恶不作。可却人人敬她,怕她,不敢得罪于她!只因她身后站着的,是主宰一切的帝王!且看她斗倒渣男贱女,斗倒继母渣妹,替家族洗刷冤屈,一路高歌走上了自己的宠臣之路。只是……“皇上这是做什么!?”她看着眼前不断放大的脸,满脸惊讶。“收利息!”他勾唇一笑,俯身堵住了。

2、《梅府有女初成妃》,母亲被害,府权被夺,武气被废,人被毒傻,常遭欺凌……篡位成功的继母与女儿居然还灌药把她送到了青楼,就在这一刻,女刑警穿越附身了,顺手抓了个三皇子降温。

3、《残王毒妃》,她,21世纪的外科主刀医师,穿越成相府弃女,还没来得及斗死渣妹,就被迫嫁了个残废!虽然也是个王爷,可也不带这么看不起人的!幸好她妙手回春,治好残王,从此有人保驾护航!她肃清家族败类,斩断渣男前程……一改草包形象,惊瞎众人双眼。更是引来残王求洞房?!她手持银针,浅笑吟吟“王爷,是想要本宫废你第三条腿?”

SmiLe.xu.i
02-22 23: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