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连招技巧 三套经典连招学会了让你纵横王者峡谷

|2020-02-22 23:35:48|浏览:77

1、雅典娜打射手及刺客连招推荐:2技能接平A+1技能接平A+2技能接平A

提前使用2技能在进场前存储一个枪刺,进场后直接A出枪刺效果,然后1技能打出击退控制效果,随后再次接2技能+枪刺,重复以上连招,完成收割。

2、雅典娜打法师技能连招推荐:2技能+1技能接平A+2技能接平A

大多数法师都有控制技能,2技能入场后瞬间接1技能,打出免控效果,然后再接平A,然后2技能打出枪刺效果,接大招免控,再接2技能枪刺,不要用大招,不然敌方英雄必然会逃走。

3、雅典娜打坦克技能连招推荐:2技能接平A+1技能接平A+大招接平A+2技能接平A

坦克前排往往是比较肉的,这一套连招可以连续打出三次枪刺,额外造成目标已损生命25%的物理伤害,坦克也承受不住。

不会游泳的鱼
02-22 23: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