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通行证申请 如何办理

|2020-02-22 23:34:01|浏览:55

1、打开支付宝,在顶端的搜索框输入港澳通行证,搜索,移民局办证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后,在上方有授权登录,点击授权支付宝登录,认证通过后进入。

3、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预约办证或者再次签证,如果是第一次办理需要先预约再去办理大厅办理,如果为再次签证则点击再次签证直接办理即可。

4、若选择预约办证,则进入选择办证大厅界面,填入自己的户口所在地、办证地区、办证大厅、预约时间及预约日期,点击下一步。

5、然后进入身份认证界面,按要求输入拼音姓、拼音名、中文姓、中文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性别、民族,然后点击下一步。

6、然后选择办理的证件类型,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这里选择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可,然后点击下一步即预约成功。

菲芳雪蓉
02-22 23: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