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5v5英雄对战手游 这五大游戏告诉你

|2020-02-22 23:32:59|浏览:76

1、《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的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

2、虚荣Vainglory 是Super Evil Megacorp研发的多人在线竞技手机游戏。虚荣采用魔幻风世界背景以及英雄设定,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如何利用这些技能去击杀敌人则是游戏最重要的玩法。

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由韩国smilegate原班人马及腾讯游戏倾力三年联合开发的CF正版FPS手游。

4、《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拥有几千万用户的纯正MOBA手游大作!来自东西方世界的英雄、诸神在此集结,为争夺上古神兵英魂之刃展开厮杀! 5v5纷争圣坛,5v5决战之谷,经典的MOBA体验,唾手可得。画面精美,赶超PC大作。简单易上手,你也可以轻松杀敌。公平竞技,凭实力碾压,靠技术超神。

5、《小米超神》是小米首款MOBA竞技手游,游戏以东方传奇英雄、5v5实时公平竞技对战为特色。

那一抹温柔
02-22 23: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