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为啥有的热点能连接有的不能 原来是你没设置

|2020-02-22 23:30:53|浏览:40

1、电脑连接上了手机热点而不能上网的话我们可以使用修复来完成,首先右击电脑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进入到网络和共享中心界面后找到【访问类型】,点击其中连接的网络。

3、然后在网络连接状态对话框中找到【诊断】功能并点击开始诊断网络。

4、接下来电脑就会自动检测网络问题,如果检测到的是【未启用DHCP】的话我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进行这些修复】,这样可完成网络的修复。

5、但如果出现【DNS服务器没有响应】的提示则不能通过修复来完成,我们需要使用电脑管家来修复。

6、打开电脑里的电脑管家后找到工具里的【网络诊断】工具并点击打开。

7、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自动修复】功能,这样系统会完成电脑的DNS服务器的重新配置,这样就能上网了。

玫-
02-22 2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