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参数配置 想要买这辆车的先来这里了解下

|2020-02-22 23:30:00|浏览:73

1、瑞虎7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上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模式,并全系标配ESP。此外,除配备18寸铝合金轮毂以外,1.5T-6DCT车型将配备19寸轮毂。

2、细节上瑞虎7运用了很多仿生元素,例如水涟漪式的中网采用了豪车才拥有的智能格栅,能够更好地控制水箱温度,大灯采用了三叉戟风格的透镜大灯,顶配则采用了更科技的LED头灯。

3、安全配置上,瑞虎7全系装备了周全的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装备了4探头前雷达,以及360°全时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通过车外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鸟瞰图。此外,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控辅助系统也在瑞虎7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

4、舒适配置方面,瑞虎7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以及9英寸超大触控屏,0.92㎡超大面积全景天窗,配合大尺寸侧窗设计。

youlanda
02-22 23: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