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轩辕怎么升级快 看这里

|2020-02-22 23:28:55|浏览:46

1、这时建议用初级委托令,到任务委托官那发布委托任务,领取委托任务要交2金的押金,玩家接去任务完成后,会得到十几万的经验奖励。发布者则会得到一百万的经验奖励,差不多一个任务就能升一级了,而且自己发布的任务自己也能领,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2、经过委托任务升到26-27级后,接着升三十也是个坎,这时就做日常任务,日常任务,每天能有5次的免费刷新机会,建议将任务刷新到蓝色以上在接任务,这样给的经验会高些,又是运气好能刷出几个金色任务,一个任务十几万经验。每天能做5个任务。做完后就接着做主线任务,做完做支线。

3、全部做完后等级也至少有28-29级了,这时在去刷血色洞窟,刷些装备,里面的经验也是非常可观的,两次下来估计差不多30了。

4、如果没到,穿上在血色刷到的装备,稍微精炼一下,在刷镇妖塔,应该至少能刷上25层,升30级肯定没问题。

5、到了30级基本等级就不算低了,这时就可以去做其他活动,或者接委托任务做,升级还是很快的,当然如果是土豪的话,可以直接发布大量的委托任务,等级瞬间飞起。

诠释、那一世的唯美情殇
02-22 2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