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拿什么英雄上分最快 这三个英雄送给你

|2020-02-22 23:25:10|浏览:70

1、亚瑟在这个赛季亚瑟能够适应多种位置,能打野,能边路,并且效果还不错。很多玩家都称亚瑟已经成为了T0级的战士。

2、原因在于亚瑟现在的持续回血能力非常强,而且伤害也高,满CD的半肉亚瑟能够轻易的切死对方的脆皮,并且一技能的沉默效果可以限制对方的技能释放,在对局中占有很大的优势。能抗能打,并且机动性很高。

3、后羿后羿作为现在射手一哥,不用来上分是非常可惜的了。后羿在每个段位的上场率都很高,而且胜率也很好。只要后羿能够有安全的输出环境,往往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4、庄周庄周作为一个辅助,用来上分也是非常合适的,他的移速非常快,加上技能对敌人有50%的减速效果,基本上被庄周黏上的英雄很难逃掉庄周的纠缠。而且庄周的伤害也非常高,满CD庄周二技能六秒内能够释放四次。最重要的是庄周不怕控制,还能为队友解除控制和减伤。只要庄周减速到对方,再和队友配合,很容易的击杀对方。

小可
02-22 23: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